搶王董的店和南機場夜市你們是怎樣?急著吃飯ㄟ!!餓很久喔?拿一堆的小菜和60顆水餃!!阿愷和王董!!小欣和王董!!拼命包餃子的老闆!!吃完買飲料,都喝牛奶的!!阿愷點香蕉牛奶,小欣點酪梨牛奶,我點蘋果牛奶!!今天和哥們去買保養品(聽起來有點怪?)因為王董開的網路商店"86小舖"有很多好料,所以我和小欣很想買,阿愷就帶我們去了!!買完之後,去南機場夜市吃東西.不過中間發生好笑的事,剛出發的時候,小欣沒跟好車...結果我和小欣兩個路癡迷路了,雖然我開玩笑問小欣油還夠嗎?(其時心裡很緊張!!)那孩子竟然說:放心,油很多!!(當時想說,沒油我不幫忙推車喔!!)最後還是靠阿愷,問我們在哪裡,咻的ㄧ下就找到我們了!!還噹ㄧ下小欣:你沒戴眼睛出門喔?去夜市,先吃水餃加小菜,又喝牛奶,還吃豬血糕(這個王董就不吃了,他說已經飽了)我和小欣在回公館的路上,他一直吵著說肚子好飽(誰叫你吃那麼多?)反正,買的東西很好用,吃的也很飽,很久沒這樣吃了!!哈哈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c0000687 的頭像
    zc0000687

    烤肉

    zc0000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